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全武裝雙管雄獅

 雙管雄獅,帥就帥在他有兩支管,看起來相當有型
只是一般來說都有一定年紀,車況好的不多
由其大多數都是當坐載貨車使用,更是相當操
 本車前車主是汽車材料行小老闆
有基本的機械常識,所以本身車況還算不錯
 整理車子的第一步先將車子拆光光
洗車是最重要的,一邊洗一邊了解車況,才能了解哪邊的消耗品需要更換
 更換煞車皮,並且用砂紙研磨煞車鼓並清潔
我整理舊車都是將車子分成前中後三等份來整理
 腳踏桿橡皮,沒有更換腳踏桿的間隙會過大搖晃
 原車主更換新的煞車線
但其實問題不是出在線上,是煞車腿生鏽咬死,才會造成煞車不靈活
 一張照片半天工
更換轉向滾珠,前叉油封,前叉油以及防塵套,大燈耳
 銅八百高溫黃油,原廠數據是使用範圍為負80度至正一千兩百度
適用於卡鉗碟盤排氣管等高溫高壓部分
 整理車最簡單的就是噴漆......
但是我個人不喜歡,基本上都是手工去繡
整理的同時也更換鏽蝕的螺絲,且會盡量更換白鐵不易鏽螺絲
消音器堵塞車子會沒力
雙管後試圖
 全武裝雄獅,所有的外加鐵具全上
要是能再裝上帶雨刷的風鏡就更懷舊了
 各角度照片
門口的車都是紅色的
機車行修車師傅這個行業是很辛苦的
朝九晚九做六休一
還要常常被覺得手黑心也黑
有苦難言
我喜歡整理這類的中古車
雖然很辛苦,但是可以隨我高興自己去做
看著整理出來的車相當有成就感


1 則留言:

  1. 整理得很棒喔,我現在騎的是單管雄獅,獎來有需要也請您整理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