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2015 KTM 250 EXC-F SIXDAYS 六天版

International Six Days Enduro 簡稱 ISDE
是最有歷史最古老的越野機車賽事
1913年在英國開始第一次賽事



之後除了第一次世界大戰及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外每年都在不同國家舉行
六日的比賽,賽程超過1250英哩
車輛的維修維修都必須由參賽車手自己負責
所以對於車手的技術以及車輛的耐用度都是相當的考驗
也因為都在不同國家比賽,以及嚴格的比賽規則
ISDE也被稱為越野車運動的奧運
(不負責翻譯自維基百科)
各車廠為了這個比賽都有有自己旗下車輛進行強化
就是所謂的六日版
我自己這一部
是KTM所生產
2014 ARGENTINA 阿根廷版
可悲的是我都沒有騎到六天,最多可能只有六小時
車子是設計給長手大腳的國外選手
雖然我已經不算小隻,但是常常腳還是無法著地
最常發生因為腳勾不著地原地倒車或是彎打的太死原地倒車
(已發生無數次)
250 EXC-F是一部越騎越好騎,不可多得的好車
剛換車時相當不習慣,也因為技術不夠好覺得無法操控
甚至有想過是不是買了不適合自己的車,一度萌生想賣了他的念頭
但是慢慢練習,配合他的節奏之後,每次出遊都只需要專注在享受騎車的當下
這是我自己擁有的車輛裡面最貴的,也是我給自己這一陣子工作忙碌的禮物
雖然他不像剛到我手上時這麼新,這麼完美
而且一定會增加更多傷痕,損壞更多部位
但未來幾年我出去騎車時他就是我老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