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我常常會買一些車給我老婆騎,實際上這樣我就有理由多買幾部車
哇哈哈屋哇哈哈嘿嘿哈哈嘻嘻哈
事實上也是因為他騎車技術不太好,距離也很短
所以小排氣量輕量化的車比較適合他
三陽達可達可以說是最早期的速克達,免離合器車款
和我的年紀一樣,三十五歲正年輕
嬌小的車體,相當適合亞洲女性
而且高度非常低,可以完美的腳踏實地
搭配二行程五十CC其實動力相當充沛,好騎
可惜,因為政府打壓二衝程,以及零件缺乏
以及因為沒有置物箱所以他還是被市場給淘汰了
但是非常吸睛加上完成度相當高的設計
還是讓它成為值得收藏的經典
我常常會買一些車給我老婆騎,實際上這樣我就有理由多買幾部車
哇哈哈屋哇哈哈嘿嘿哈哈嘻嘻哈

事實上也是因為他騎車技術不太好,距離也很短
所以小排氣量輕量化的車比較適合他
三陽達可達可以說是最早期的速克達,免離合器車款
和我的年紀一樣,三十五歲正年輕
嬌小的車體,相當適合亞洲女性
而且高度非常低,可以完美的腳踏實地
搭配二行程五十CC其實動力相當充沛,好騎
可惜,因為政府打壓二衝程,以及零件缺乏
以及因為沒有置物箱所以他還是被市場給淘汰了
但是非常吸睛加上完成度相當高的設計
還是讓它成為值得收藏的經典
我自己的這部達可達是三部車的零件組成一部
可以說是精華的集合體,已經趨近於新車
希望他可以逃過這一波二行程淘汰的命運

家母表示,以前他也是騎達可達去買菜的喔
家母表示,以前他也是騎達可達去買菜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